趣多多

爱意如火山喷发无法隐藏

魔法少女黄仁俊


对不起俊俊妈妈不是故意泥你的。



1.


大家好,我叫黄仁俊,事情还要从我放学后的某一天说起,当我正想着我妈今晚会不会烧地三鲜的时候,一个莫名其妙的生物自称是契约兽到我面前问我:


“你想要成为魔法少女吗?”


那玩意儿蹦我面前被我一把捏住命运的后脖子扔了出去。放屁呢?我,老子大东北来的铁血真男人,你看看我那大胳膊大腿粗的能一把夹死你还魔法少女?


但我被教导不能骂脏话,所以只能说:“不,我男的,您滚。”


然后我就被它缠住了,在买烤冷面的时候他把毛扔我面里、点凉皮的时候他躲在外卖员的箱子里偷吃、甚至我洗澡的时候他趴在门上打量,最后嘟囔着说我怎么长了那二两肉呢,明明像极了女孩子。


我那二两肉是我骄傲的资本你懂吗?傻逼玩意儿连个性别都没有的东西。我当时就气了,一把把它怼进门口的电线杆上逼它伸舌头舔。


这种诱拐小姑娘定下契约的生物我在动漫里见过,看完了那著名治愈系动漫后我只想把它红烧了,不知道尝起来什么味道,照道理来说长得是四脚兽味道应该都不会差。只可惜我妈看不见它,不然早就炖了。


我还没成为魔法少女的时候我好奇魔法少女的任务是什么。在我暴力的大拳头和锁喉下它向我承诺不会有生命危险,也不需要和邪恶的魔女魔兽打对抗赛,我的任务是成为偶像用歌声舞蹈来积攒粉丝群爱恢复魔法世界,偶尔需要变身收集遗失在人间的卡牌。


....啧,编谎话能不能有点创意,这特码是偶像公主和魔卡少女樱好不好?亏它还是宇宙中来的呢,就不能有点新意吗?


最终在我的威逼下它说出实话,他们契约兽每人都会有自己的任务,然后进入不同世界寻找预定的人选,其他人都是酷的一批的什么变身狼人、魔法师、超能力者这类的,轮到它就成了魔法少女,和魔法师重合两个字但瞬间娘们唧唧的。


我也很倒霉啊被你这逼缠上!女装什么的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我是这样想的,但现实是总有些东西打着地球的注意,作为一个资深的(伪)天文爱好者及和平主义者及地球大使,其实是当年中二病发作觉得自己应该挺身而出成为大英雄,为了拯救地球我选择成为了魔法少女,扎着双马尾穿着蓬蓬裙的那种。


为了地球的和平,我选择成为了魔法少女。



2.


魔法少女拯救世界与风平浪静这个词完全不搭噶,前一秒我还利用爱的力量和邪恶势力抗争,下一秒就要回到家里写作业。真不知道那些个漫画里的魔法少女是怎么平衡工作和学习的,反正我是累的够呛。


更别提不停找上门来的麻烦了,也不知道魔法少女是什么设定的,大到拯救地球小到解决灵异事件都是我的范围,就不知道多派几个人来吗,懂不懂可持续性发展,当心我猝劳死啊!


大概是我的怨念过深,这赔钱玩意儿终于告诉我说有另外六个选定之人来地球了,可以分担我的工作了。我的泪一下子就想流下来了,终于,我可以减少工作量了,真的,义务劳动很累的。


等他们适应了地球生活后我们七个人见了面组成保卫地球小队,我才发现我是真的倒霉啊,就我一个无论从哪方面看都娘们唧唧的。


李马克,变身后神之书库,利用从古至今的书籍中的智慧结晶攻击,穿的就和古代传教士一样。他的世界是高科技文明区域,但本人是电子白痴所以完全不适应才选择调任来的。


李帝努,异世界勇者,变身后就是传统的配置,长剑盔甲但帅的一批。据说已经打倒魔王了太过无聊所以来了。


李东赫,没比我好多少,因为他的变身是人鱼,还被恶趣味地上半身穿了贝壳小背心。真不知道我跟他比哪个更羞耻。


罗渽民,变身后是精灵,不是那种想象中娇小可爱的,而是穿着丝绸长袍的吟诵法师。我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变态,第一次见面就掀起我裙子笑得一脸憨样。


钟辰乐,地球物种之晕血的吸血鬼,从来没用上过自己的两颗尖牙,特别喜欢毛血旺。有钱到刚来地球就买了一座庄园,满宇宙都有房子,一边解决危机一边赚钱。


最后一位是朴志晟,超进化者,身体素质被改造过还拥有超能力。但我目前只发现他会被自己过于快速移动导致镜子里还有残影而吓得不轻。


不管怎么样,以上的各位听上去都比我帅气太多了,打个比方就是别人热血战队番,我,幼女番的感觉。排除掉李东赫。他应该是隔壁日常搞笑番的。


总而言之,因为地球不太平,所以我们组成了一个队伍来拯救地球。虽然我还要平衡学习与拯救地球,但我至少有伙伴了。



3.


魔法少女的日常是什么样的?这个我必须要狠狠吐槽两句。


第一次见面大家都是变身后的样子,所以一开始他们都以为我这个大老爷们儿是个女孩儿。除了罗渽民,他掀了我裙子。


解除变身后我觉得不太对劲,因为他们怎么都gaygay的。住到一起后更奇怪了,每天早上起来我都感觉身上特别重,睁眼一看罗渽民趴在我床上笑的不怀好意,看我睁眼就在我耳边说欧巴。我当下一巴掌呼上去,欧什么巴,这是留给人家漂亮妹妹叫的。


早饭也是罗渽民做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那份,格外得多,而且还泛着金光的料理你们懂吗?我以为它长得和某爆/衣动漫一样就一定好吃,事实证明一点也不准,妈的罗渽民的味觉有问题啊,咸死了。


他还委屈的要死问我为什么不像动漫里一样脱衣服,明明加了黄金进饭里。先不论金属中毒这档子事,我看这饭全金闪闪的我这是吃了多少钱进去了啊!


晕过去再醒来我才知道这群人把我这个地球人当成是他们那种体质,最后还是马克哥想办法送我去了一趟他的位面救了一命的,顺带一提的是钟辰乐提供了我吃进去的黄金,妈的活生生一块金砖磨碎了给我掺饭里。如果能一整块直接塞给我我可以感动地喊他爸爸的,结果现在金砖变成了我的诊疗费,好亏啊啊啊!


还有李帝努也gaygay的,他是打败魔王的勇者没错吧,我提出想和他打一架试试看他在纠结个什么劲儿?纠结完同意了之后能不能尊重对手,我知道我隐藏的肌肉你看不见,但我真的没那么弱的,不用让我的。麻烦重视被你忽略的你那大块的肱二头肌等肌肉好不好,我没有羡慕真的没有。


最关键的是,为什么,一边打架你要一边揩我油吃我豆腐!没事儿别碰我腰,不准摸我头,牵个毛手啊!是我的男性特征不够醒目吗?要我扯下裤子给你瞅瞅咋俩谁大吗?


平时打敌人的时候,这两人也把我当小姑娘一样,什么活都不让我做,等到最后我收场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儿掏出荧光棒戴上头巾给我应援,活像看con的宅男粉丝。而且我攻击的咒语相当羞耻,什么“爱意射击”、“超绝杀冲击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羞耻的不得了,七个人一起的时候其他人都笑倒在地上,这俩倒好,相当认真地站在那里喊“仁俊好漂亮”、“仁俊好厉害”等,还一个比一个声音响,就更让我羞耻了好不好!


这两个人,我合理怀疑是想gay我,而其他四个人,我怀疑是互相gay而且已经gay到手了。


马克哥天天和李东赫搞在一起,我严重怀疑传说中诱惑水手的塞壬现在开始用歌声诱惑书呆子了,而朴志晟在钟辰乐的带领下过上了玩一块金砖丢一块的富贵生活,真的,辰乐看看哥哥吧,每天在被gay的边缘徘徊很可怜的,给一两块玩玩就行。


魔法少女黄仁俊,在拯救地球外还要担心自己的身体会不会被人玷污是很累的呀。



评论(8)

热度(2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