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多多

爱意如火山喷发无法隐藏

关于罗先生盯着我房间里的床【娜俊】

我发现好像大家都喜欢这种小日常


黄仁俊第一视角



罗渽民先生就是个坏人,他居然要把我的姆明扔出房间,自己占据我那张单人床的狭小空间。试问尽管我俩很瘦,但一张单人床挤两个成年男子是不是太过勉强了?


我房间里有两张床,在罗先生强占所属权前我们回归了,钟辰乐暂时住进了我房间的另一张床。因为这小孩不住宿舍,所以不清楚另一张床在罗先生心里的地位,也不清楚罗先生为什么一直虎视眈眈地盯着他收拾的床铺。


罗先生真的双标,明明朴志晟也在他房间的二层啊,都是弟弟怎么了?


我万万没想到,钟辰乐年纪小睡得早,所以罗先生偷溜进我房间要亲亲,情到至深的时候我们俩都忘了还有一个未成年人在房间里。或者说,罗先生故意挡在我视线前,说什么辰乐不会醒来,不会发现的。


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他刚说完我就听见钟辰乐操着奶音问我们在干什么。


太尴尬了。作为哥哥我居然没有以身作则在弟弟面前展现出一个积极向上的好青年形象,反而差点上演一场活春宫。


我不知道钟辰乐知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之后的几天他和朴志晟天天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和地板上睡觉。我有点慌,怕哪天辰乐的妈妈来宿舍问我俩是不是教坏了孩子。


就此,罗先生正式确立了我房间的床铺所属权,其他人都不许和他抢。


一开始我们是背着经纪人哥的,我一个Omega和他们三个Alpha一起住怎么看我都是要保持距离的,或者说是被经纪人哥一个Beta将宿舍划分开的,罗先生怎么看也不可能和我住一间房。


但是,坏就坏在罗先生长得没有一般Alpha那样有攻击性,反而是一副漂亮到惊为天人的长相,一般人只会将他当成Omega。包括我们的经纪人哥,对他的管制也更松一点。


正所谓生米煮成熟饭就能让其他人心服口服,因为罗先生长得漂亮,即使他溜进我房间经纪人哥也只会提醒他不准和我打游戏打太晚,而不是担心我这个柔软的东北大汉的贞洁危险。


况且他还多次在镜头前与私下吐槽朴志晟躺在他床上让他心生不满,所以就用小孩做借口进我房间睡觉。


罗先生的睡觉可不是单纯的睡觉。


朴志晟工具人实锤了,就不能乖乖听哥哥的话,让他没有借口进来吗?我很爱罗先生,可我的腰和腿还有难以启齿的地方也是会疼的。


我们彻夜长谈,从嘴上到身体来了一番亲密接触后,第二天经纪人哥将我俩教育了一顿,罗先生再三保证我们不会分手,而且也见过家长定下要结婚后才算结束。不过镜头前他和李帝努的cp越炒越火,我也只能背地里表达不满让罗先生安慰我了。


鬼知道为什么粉丝那么喜欢看双A啊,没有未来的。


好难过,为什么朴志晟就能和钟辰乐在镜头前谈恋爱啊?难道粉丝都喜欢看小孩从交朋友到谈恋爱的纯情恋爱故事吗?明明我和罗先生出道的时候年纪也不大啊。


先不说这个了。自从罗先生占据了我房间的另一张床后就开始盯着我睡觉的床了。


我的床,准确来说是宿舍统一的床,各位都知道是一个人绰绰有余,再加一个,呵,挤死。我又不是李东赫这种黏糊糊怪,自然是拒绝罗先生的。


罗先生真的没意识到,每次我们同床共枕,总会摩擦起热,然后做出些亢奋的事。亢奋是他,与我无关,我两次已经很累了,他还性致勃勃的。


所以我拒绝和他一张床,可他以为是我床上的姆明导致了他失去了我床的一半的地位。


床上放着姆明怎么了?它们是玩偶又不占地方。罗先生自己也把Ryan玩偶放床上,我凭什么不能给姆明小精灵腾出地方呢?


罗先生真是不讲道理。

我不知道罗先生从哪儿来的这么大意见,居然管我的姆明小精灵居然叫河马精!你那个橙不拉几的还是根胡萝卜精呗。


我严重怀疑,罗先生在我不在房间时虐待了我的姆明宝贝,因为每次我留罗先生一个人在房间里时我的姆明总是要么换了个地方了,要么被藏起来了,要么哪里有点变形了。问起罗先生他总说不知道,别以为我不知道,每次罗先生撒谎的时候总是眼睛不敢看我。


罗先生,等你什么时候学会善待姆明了,你再来恳求我把床铺分给你吧。不然你要么回你房间和忙内大眼瞪小眼,要么地板欢迎你。






我万万没想到,罗先生做的那么绝,他居然把两张单人床拼起来了,还把我的姆明玩偶和他的Ryan玩偶一起放在他之前房间的床上了。


绝还是你绝,完美地满足了自己的企图,既占据了我的床铺,又让玩偶离开,还不让朴志晟躺你的床。说什么要让玩偶相亲相爱,和它们的主人一样,还说要让弟弟学会长大,不能赖在哥哥床上。我TM,信不信朴志晟肯定把玩偶换个地一扔就躺上去了。


高,实在是高!罗先生,算你狠!


但你不知道,我已经订购了一个巨大的长条猫玩偶,而你,在这张床上,没有位置。





评论(4)

热度(3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