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多多

爱意如火山喷发无法隐藏

罗先生的订婚仪式还是失败了【娜俊】


罗渽民第一视角



我们本来是提前收到要去开演唱会的消息的,所以我定的餐厅和鲜花什么的都在日本。但人算不如天算,没想到这病毒蔓延地那么快,演唱会取消了。说到底我们是社畜嘛,本来是工作最大,但我们的职业摆在那里,为了安全着想公司还是让我们留在了韩国。


伤心,想哭,虽然钱退回来了但我第一次那么想花出去(*꒦ິ⌓꒦ີ)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特别想要仁俊抱抱,之前网上流行的男朋友撒娇我可想试试了,于是我借着委屈撒娇的劲儿,扑进了坐在桌前打游戏的仁俊怀里。


然后他就直接把我推开因为我挡住他打游戏了。


我更委屈了,游戏比得上老公吗?


哦对了,我不再是男朋友了,我现在可以偷偷告诉别人我是仁俊的未婚夫了,所以自称老公没问题的!


主要是那天我发现演唱会和餐厅等取消了之后,跪在仁俊面前抱着他那个极其碍眼的无嘴河马玩偶哭着求仁俊一定要等我满20岁的时候去领证结婚,不给结就不还的那种。


然后仁俊就答应了。


然后我就被他关在门外了。


没有关系,我那天兴奋的像淡水鳗鱼一样在曾经的床上扑腾,特别想对着窗外的月亮嚎叫,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成仁俊尼的未婚夫了。第二天一早就把喜讯上报公司,然后拖着经纪人哥去领戒指。


戒指是瞒着仁俊去定制的,基本上花了演唱会赚的钱的大头,可能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我都要靠仁俊来养了,不知道这算不算吃软饭。不过呢,吃仁俊的软饭嘛~又怎么了,我有本事吃的,说不定还能体验已婚男被管零花钱的感觉呢。


啊,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体验婚后生活了。


等我从珠宝店回来了之后,我就发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味,心里大感不妙。冲到厨房一看,我们忙内居然煎了一个焦黑的鸡蛋,颇有马克哥的风采。


但那哥也没煎焦啊!果然忙内臭手实锤了。


除此之外,朴志晟还打翻沐浴露一瓶、草莓果酱一罐和辣条一袋,弄得地上黏糊糊的就像犯罪现场。


仔细想想吧,这个时间点一看就是饿得不行还熬了夜打游戏的忙内会跑到我和仁俊房间要我做饭的时候,如果我还沉浸在抱着仁俊暖被窝的温柔乡里,估计就被这小子吓萎了。


其实前两天刚补给过不少物资,但忙内的臭手让我不得不再去超市一趟,想想一个人要抗五人份的生活用品和食物,我瞬间有种绝望的感觉。不过仁俊主动说要和我一起去逛超市,我又开心起来了。


然后我又不开心了,因为我还在拿购物车思考今晚做什么料理才能烘托气氛把戒指交给仁俊的时候他狂奔进了超市,直到我在零食区找到他时,小小的一团蹲在地上思考买什么口味的小熊软糖,可明明家里还有好多好多呢。


“渽民啊,想吃草莓的!”


怎么办?老婆扯着我的衣角说想吃软糖我该怎么办?


“家里不是还有嘛,少吃点啦。”


我试图阻止宝贝的行为,别的不说,在宿舍里我是限制他吃糖过多的,结果之前买了巨无霸的小熊软糖被他花了三天就啃完了,我还不知道,直到打扫卫生的时候忽然发现床底下有包装袋才发现糖量超标了。


“可是,可是昨天辰乐拿来的肥皂是小熊软糖形状的,我以为是糖就吃进嘴里了,好难吃哦。所以今天一定要买新的软糖清口吃嘛~”


买,只能买了。钟辰乐,算你......算了,主要还是我家小朋友蠢了点忘记了,昨天辰乐来的时候进门喊的第一句就是做了肥皂给我们。


买了第一包软糖,我的小朋友就学会了怎么利用我吃他撒娇这一点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不只是软糖,还有一包包零食、一袋袋拉面往购物车里堆,再加上买的一个星期的晚饭量和大桶沐浴露大包卸妆巾,一辆购物车塞的满满的,就我的感受而言,仁俊要吃的零食比他这个人都重。


肩并肩一起逛超市的时候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馨。仁俊走在我旁边搭住我扶着车的手,亮晶晶地眼睛朝着我看,手指指着想吃的东西或者是好玩的玩具时都让我有种已婚男的感觉,我们组成了真正的家庭。


其实韩国18岁就能结婚了,但中国要到20岁。我承认18岁的那一天,我真的很想很想告诉仁俊我们去结婚登记吧,但我们都还年轻,选择的职业也不是适合结婚的,贸然开口可能会把他吓到,即使我发誓我会爱他一辈子 。所以这次让他答应20岁时和我结婚登记应该已经是他最大的努力了。


仁俊是个浪漫主义男孩,而我则是个实用主义者。我相信如果是仁俊在晚饭时将戒指交给我我一定很高兴,但对于仁俊,我想给他一个美好的订婚仪式。


要不今天就别把戒指交给他了,等我准备好仪式再给吧。


我是这样想的,然后放下仁俊搭住的那只手,借着购物车和商品的遮挡牵住了他的手,走到没有人光临的角落里偷偷和他接了个吻。


我感觉那双手伸进了我的衣服里,拿走了我的心。


“傻瓜罗渽民,你的戒指没给我呢。”仁俊拿出了我的戒指套在我的无名指上,“快点!”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落泪的,只是仁俊实在是太好了,好到我无法相信属于伴侣的象征将戴在他的手上,一模一样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看起来真的太好了。


从此刻起,我,就是仁俊光明正大的未婚夫了。












1.李帝努发现了闪瞎眼的事——罗渽民笑得一副傻缺样原来是因为身份被承认了。


2.朴志晟疑惑为什么特意要叫钟辰乐和李东赫来吃饭 ,以及为什么今晚的晚饭那么丰富,又是韩食又是火锅居然还有海鲜。


3.罗渽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把那些个无嘴河马扔了。


4.黄仁俊体验到了每天被八爪鱼缠绕式睡眠的感受,体验极差,特别想把未婚夫踹下床。


5.钟辰乐已经开始思考包多少礼金,或者是出资帮忙办单身派对。


6.李东赫此刻正在给大洋彼岸的李马克发消息问有什么可以给他的好姐妹送去快乐的新婚礼物,他脑子里想的是游戏机,但李马克建议送【屏蔽】,因为【屏蔽】,顺带一提的是,同样是北美人民,徐英浩送的就是咖啡机。


7.李马克,不愧是未成年写小黄歌的人。






评论(3)

热度(2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