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多多

爱意如火山喷发无法隐藏

记一次中国line聚餐


这是一个集很多很多cp的文




黄仁俊进威神宿舍时,牛油翻滚的九宫格已经开了,一群美少年一点也不文雅,宛若饿死鬼一样往自己碗里扒拉肉。一下子,他悲从中来,宿舍里被弟弟抢肉也就算了,连聚餐的肉也没他的吗?


“仁俊来啦,快来吃肉。”


还好锟哥有良心,给整了碗筷,又加了新一盘肉进去。他一屁股坐到董思成旁边,不客气地从董思成碗里先夹肉吃。


董思成忍了忍,最终还是没把唯一的麻辣牛肉抢回来,转而将煮了许久的白菜金针菇夹进黄仁俊碗里。


“乖,辣不死你。”


其实他们中国人在队内的韩国人或者其他国家面前都还是保留一定的面子,(除了黄仁俊自己,语言障碍这道坎跨过去只有他了)所以在只有中国人的聚会时才会本性暴露。


比如董思成,刚刚叫他吃辣的昀昀在127宿舍里是永远见不到的,只有被哄的份。他曾经有幸被亲故带去127宿舍里做客,刚一进门就看见其他人对董思成的热情,如同猫咪与猫薄荷。


“诶,楷灿问我最近你有空吗?他们想和你吃个饭。”


董思成脸上露出苦涩的表情。


“还吃?我这些天都在127宿舍,五楼十楼的两边都蹭吃蹭喝蹭住的。”


“那不挺好?”


“好个屁!”


董思成心中流泪,他不过是想见见哥哥弟弟,就被哄着拐回127宿舍。以为只要一个晚上就能回中国人的热腾腾的饭菜中,结果太久没见过分热情的韩国等队友们凭一己私欲,说什么疫情严重留在这里啦,天天给他做好吃的啦,弟弟撒娇说想他啦。


他承认泰容哥他们做饭是不错,很久没见哥哥弟弟也特别想念,但能不能不要把他当娃娃一样抱来抱去捏来捏去了!


玩游戏的时候忽然悠太哥学情侣挑战钻进他怀里;做饭的时候他帮忙打下手,泰容哥就不停地往他嘴里塞好吃的,他饱了也就开饭了;泰一哥无时无刻见到他都要扑上来;看恐怖电影的时候,一大堆哥哥弟弟趴在他身上说害怕;马克非说自己会做饭了和楷灿一边吵架一边给他煮炸酱面,他都担心锅底烧穿等。每天除了直播时间外,身上没有大型挂件是不可能的。


“韩国人啊,他们的爱真是好可怕啊。”


等董思成回忆的差不多了,回过神来才发现大湾区小伙伴已经把锅里的肉全捞走了。


“你们无耻老贼,又偷肉!”


“这叫防止肉烫老了。”刘扬扬老气横秋地开口,顺手将烫好的羊肉卷喂到肖俊嘴边,“来,张嘴。”


“你不要跟我搞男友力,我自己吃。”


肖俊脸皮薄,看了一圈周围,除了李永钦和钟辰乐笑眯眯地看着,其他人都低着头嗦苕粉,一副装聋作哑的样子”


李永钦说:“你们继续,我就看看。”


这哥为什么这种时候中文那么好?


钱锟看不下去了,赶紧开口:“这里还有小孩子,不谈情情爱爱的。”


“锟哥我都18了,而且我男朋友也经常这样的。”


.....刚刚乐乐说的是男朋友对吧?他们没听错对吧?一群人宛如鬣狗竖起耳朵,决心不放过任何一点信息。


“乐乐乖,告诉哥哥哪个狗逼拐走我们小朋友的!”


“锟哥,你看看还有谁和他这皮娃子能玩一起的。”


“朴志晟,对吧。”


钟辰乐觉得再聊下去,钱锟就会拿起这个滚烫的锅浇在朴志晟身上了。


他讨好的夹了一筷子豆腐泡进钱锟碗里,“锟哥,我们不谈情情爱爱的,吃菜。”


眼见其他哥哥气还没消,钟辰乐狠狠瞪了一眼嬉皮笑脸的黄仁俊。


“哥,黄仁俊也谈恋爱了!”


“放屁,明明就是他俩馋我的身体,我还没答应呢!”


哦吼完蛋,战火瞬间连绵到黄仁俊身上。


“钟辰乐你个狗贼,我告诉你我可是是刘扬扬一样大,谈恋爱应该的!”


“说起来对哦,你俩一样大,但人扬扬可是在锟哥眼皮子底下谈恋爱的,清清楚楚的不得了。你估计都快被帝努渽民搞上床了吧。”董思成丝毫没有仁慈之心,干脆加了把火,“道英哥和悠太哥还在宿舍里压他俩谁先把你搞定呢。”


钱锟:持续暴走中,感觉下一秒都可以气的飞天了。


“锟呐,没事,仁俊长大了,最重要的是辰乐可是和未成年人谈恋爱。”


“苍天呐,朴志晟纯情的不得了好吗,而且我都不住宿舍,我们能在公司见个面就很好了,他还天天抱怨哥哥们伤害未成年的身心健康!黄仁俊才是在十八禁边缘徘徊的,你问他,是不是罗渽民和李帝努天天不穿上衣在他面前显摆身材要做模特。”


“你们每天,那么火辣啊,当心米青尽人亡。”


“我没有ghs!我明明很符合公司的定位的!”


黄仁俊吼完发现哥哥弟弟以一种扭曲的表情看着他。


“黄仁俊,你的定位是豪放的北方汉子,喝着白酒穿背心露肚皮吃烧烤的那种,不是纯洁少年,粉丝不了解,我们心里还没数吗。”


黄仁俊被气得说不出话,只好咬牛肉丸泄愤。


“好了好了,不聊这个了,再聊下去锟就吃不下饭了。”


“Ten哥区别对待。”


钟辰乐嚷嚷起来,然后被李永钦塞了一嘴鱼片。


“乖辰乐,不然下次哥哥就带志晟回泰国做手术。”


这个手术大家都懂,纷纷夹起腿只管闷头狂吃。


李永钦牛逼。


“诶,锟哥,肉是不是少了很多?”


肖俊本想继续吃最爱的牛肉,却怎么也没找到。


黄冠亨满满一嘴肉咽下去后开口:“那啥,在你们聊情情爱爱的时候,我全吃了。”


“啊啊啊啊啊啊黄冠亨你个混蛋,怎么全吃完了!”


黄冠亨:虽然单身,但是能吃。





彩蛋:聚餐后


钟辰乐给朴志晟发去消息,叫他这段时间去公司的时候当心点,别让锟哥或者永钦哥碰上。


黄仁俊回宿舍后定新的条例,禁止洗完澡后露着腹肌乱晃,罗渽民腆着脸凑上去问不穿内裤乱晃行吗,然后被一票否决了回来。李帝努则是买了宽松的无袖背心,从侧面一眼看见全部的肌肉块。


因为127忙着后续回归所以董思成回了威神宿舍,但时不时串门当个充电宝给累趴的哥哥弟弟充电。


刘扬扬在苦恼要怎么把房间隔音才能让他的肖俊哥满意,肖俊脸皮太薄了。


钱锟发现自己包的馄饨被小孩们顺手牵羊带走后气鼓鼓的躺回床上,最后是李永钦做的早饭。





评论(71)

热度(8590)

  1. 共4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